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趣味有聲動物布書

商品特色 提供幼兒視覺、聽覺、觸覺及語文上多方面的全方位發展… 1.色彩更鮮豔,有效刺激寶寶的視覺學習:色彩鮮明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在遊戲中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搭配書中的玩偶更能激發...more

  • 定價:750元
  • 優惠價7折 525

 

 

小翻頁大發現3: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3: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

全系列銷售最高!最受歡迎主題:我的身體奧秘大發現 接棒上市 英國USBORNE出版社年度最暢銷童書 台大醫院醫師兼免疫學研究所所長江伯倫專業審訂 耳朵是如何聽到聲音的?為什麼天熱我們就會滿頭大...more

  • 定價:780元
  • 優惠價79折 616

 

 

問我!問我!

問我!問我!

108個打開孩子們話匣子的問題   小小孩到大人 永遠聊不完的「你問我答」親子百科 --有看的、有聽的、有聞的、有吃的、有摸的、有想的--   你了解自己的孩子嗎? ...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7折 279

 

 

分歧者3赤誠者

分歧者3赤誠者

全世界百萬書迷心繫期盼的最終章 出乎意料的安排,保證讓讀者目瞪口呆 作者給的結局如同她創造的翠絲一般──勇敢 《分歧者》電影2014年即將上映 Amazon網路書店年度百大! Goodreads...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屁屁偵探: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屁屁偵探: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培養觀察力、注意力、理解力的解謎趣味繪本 最愛吃地瓜派、隨時隨地都很冷靜的 屁屁偵探 再度出擊! .故事元素中「推理」、「找一找」等遊戲互動功能,是孩子最喜歡的閱讀類型。 .畫風可愛...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 西元洋,大好書屋,出版日期:2013/03/01

讓媽媽與寶寶忍不住一邊親親抱抱一邊閱讀的溫暖繪本訴說世界上最親密卻也最遙遠的距離,最期待也最漫長的九個月 因為神說「你可以出生囉!」小寶寶天使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一路...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好忙好忙的小鎮

好忙好忙的小鎮

世界童書大師理察.斯凱瑞的經典作品 帶孩子開開心心探索生活環境、認識各種職業 美麗的忙碌鎮裡住著許多勤勞的動物居民,他們過著快樂而忙碌的生活。作者理察.斯凱瑞用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小鎮,...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

這是蘋果嗎?也許是喔

是哲學?想像?還是創意? 讓想像力快樂發揮的方法,全都在這本繪本裡。 和孩子一起度過哈哈大笑+磨亮大腦的親密時光! •日本合印,原裝進口! •內含1.導讀  2.活動設計&nbs...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am 的頭像
    bookjam

    BOOKja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