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 7

四月是你的謊言 7

小薰在特別公演時因病缺席,由公生獨自上台演奏「愛的悲愁」,原本僵硬刺耳的聲音,在公生想起兒時與母親的回憶後,變得柔和悅耳,讓人感受到鄉愁。小薰再度住院,公生等人前往探病,雖然小薰告訴大家...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95折 95

 

 

the killer(全)

the killer(全)

  • 金井桂,尖端,出版日期:2013/09/17

容易引來年長男人好意的由哉, 在工作的酒吧裡被客人糾纏的時候,店裡常客的灰原出手相救。 灰原和其他客人不同,總是裝得毫不在意,也沒有對由哉示好過, 讓由哉不自覺地喜歡上了這...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9折 117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 41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 41

知否知否?仔魚... 身為?干物老店『干青』的繼承人,出於專業的自尊,少爺堅稱只有經過水煮處理之後,才能凸顯?仔魚的美味。然而,他為了強調自己的觀點、不經意間大肆批評了江之島的特產&mdas...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95折 124

 

 

孤獨的美食家

孤獨的美食家

薄薄一本漫畫,卻掀起無可遏止的「一個人吃飯」風潮!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英國、巴西……等國翻譯出版,超越國境的醍醐味! 療癒美食漫畫的始祖,夢幻名作千呼萬喚之下登陸台灣!吃...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S+RUSH!!衝刺!(全)

S+RUSH!!衝刺!(全)

人氣演員小椋瞬在出道後不久因為沒工作而在人妖酒店打工,此事被偶像團體「ru2sh!」團長RYO得知,而「ru2sh!」成員YU曾被小椋瞬欺負過,所以RYO嘴上說不會爆料,仍有意無意地跑來...more

  • 定價:130元
  • 優惠價95折 124

 

 

第一神拳 109

第一神拳 109

一步對岡薩雷斯的激戰結束了。到了第七回合,雙方都已經被擊倒過一次。一步拚盡全力想要跟岡薩雷斯互毆,而岡薩雷斯也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壓力。但是,岡薩雷斯他還想要再次挑戰世界最強的男人「里卡...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95折 95

 

 

我的英雄學院 2

我的英雄學院 2

「戰鬥訓練」終於開始了。我果然很緊張,但我會努力不輸給大家…咦!訓練的對手竟然是阿勝!我知道他很強,但我也跟以前不同了!為了勝利使出全力!“Plus Ultra”...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95折 95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我的藍天使。 藍得像天空、像河川,像生命的泉源。 唯有「愛」才能拯救這個世界, 我為什麼要因為愛人而感到羞恥? ------艾瑪 2011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觀眾票選「最受歡...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9折 35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am 的頭像
    bookjam

    BOOKja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