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風雨無阻

「無論困難多大,我會為他付出所有。 無論晴雨,我會帶他到任何他需要去的地方。 我們會愛他、照顧他、保護他、教育他,直到最後。」 這是一位建築師媽媽,和她的自閉症兒子,摔倒又爬起、勇敢向前行...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視覺專注力遊戲在家輕鬆玩

視覺專注力遊戲在家輕鬆玩

『超過100個生活中隨時隨地、隨手可玩的專注力遊戲!』 本書適玩年齡:4 ~ 10歲 活用書中的「視覺認知專注力」7大主題遊戲,將有助孩子有效、專注地學習新知識及課業。 【隨書加贈】:家長教...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我帶孩子登百岳:勇氣×毅力×挑戰自我,向上人生從小學習

我帶孩子登百岳:勇氣×毅力×挑戰自我,向上人生從小學習

  • 黃義良,大好書屋,出版日期:2014/07/03

登頂,源於對純淨的嚮往! 培養孩子勇氣、智性和靈性,山林是最棒的場景! 有什麼是比相信自己、克服自己、超越自己,來得更直接的教育! 黃家小隊十年來締造「八十座百岳」的登頂紀錄, ...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9折 288

 

 

開心聊天,教出好孩子:把握教養黃金期,親子溝通零阻礙

開心聊天,教出好孩子:把握教養黃金期,親子溝通零阻礙

孩子處於青春期的父母,常苦於「孩子不跟我們說話」「不知道孩子在想什麼」「很擔心他們受誘惑而變壞」。面對青春期孩子的狂飆歲月,就像對付流感一樣,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體質,當病毒入侵時,才有...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翻轉過動人生:多元適性,從1到無限的未來教育

翻轉過動人生:多元適性,從1到無限的未來教育

從高中輟學生到成為頂尖哈佛研究員, 這位教育與腦神經專家的求學顛簸歷程, 將帶你跳脫教育框架, 幫助「不一樣的孩子」適性發展! 沒有孩子該被貼上「不正常」的標籤。 但在崇尚標準化的...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我想變成鳥,所以跳起來:在自閉兒的世界裡,理解是最適當的陪伴

我想變成鳥,所以跳起來:在自閉兒的世界裡,理解是最適當的陪伴

日本、歐美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引發熱烈討論 2015全新繁體中文版,《雲圖》重量級愛爾蘭作家大衛‧米契爾──特別推薦序 「這本書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天賜的啟示,彷彿透過直樹的話,我兒子第一次告...more

  • 定價:230元
  • 優惠價79折 182

 

 

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

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

許多年輕父母會擔心,對於孩子的未來,應該有什麼樣的準備以及想像?其實正確態度的培養才是關鍵!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以書信的方式,向女兒娓娓道出自己一路走來所累積的成功經驗和投資哲學。...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做孩子心中的小太陽

做孩子心中的小太陽

  • 王理書,寶瓶文化,出版日期:2008/07/08

愛;從來不應該是管教的籌碼!因為寬容、接納與同理心,他們擁有一對散發光芒的兒女。一對學諮商的父母將心理學、諮商技巧運用在教養上的真實故事!兒子和一群孩子玩遊戲。突然,兒子大哭:「他們兩個...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9折 24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am 的頭像
    bookjam

    BOOKja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